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4 15:29

两会科技大佬发言:热议人工智能和产业互联网未来

《两会科技大佬发言:热议人工智能和产业互联网未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马化腾、李彦宏、丁磊、王小川、周鸿祎等人的提案相继出炉,DoNews整理发现,人工智能热度不减,并逐步与具体场景相结合,来解决某一具体问题;产业互联网也得到颇多关注,实体经济再次凸起;万物互联下的数据应用和隐私安全也被大佬们记挂在心...

马化腾认为,发展产业互联网,将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机遇和技术条件,对实体经济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

王小川指出,当前我国公共数据开放仍面临开放程度有限,开放质量欠佳等问题,数据环境封闭制约人工智能民生领域发展,数据潜能尚未完全释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