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4 11:45

今天,特斯拉开始关闭批门店

《今天,特斯拉开始关闭第一批门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袭来,雅迪“缤钻版”的国际感体验

没有最高端,只有更高端!就在今年 6 月初,雅迪科技集团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全球 16 大供应商推出了电动车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 雅迪缤钻版电动车。 可以说,雅迪缤钻版电动车一经推出,就在电动车行业江湖中掀起丝丝涟漪。有人甚至直言,这是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 一直以来,雅迪都是主打高端电动车,而这次显然将高端推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值得关注。实际上,缤钻版是雅迪电动车开创的一种品质标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再推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未试驾下单可获3个月免费充电

【TechWeb】12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延长至今年年底仅一周后,又一次将该项目期限延长至3月11日。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