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4 08:42

特斯拉的第五款车要来啦!3月14日发布Model Y

《特斯拉的第五款车要来啦!3月14日发布Model 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2亿美元债务即将到期 特斯拉可能损失近三分之一现金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有10亿美元的债务即将到期,如果该公司股价不上涨,那么它可能会损失近三分之一的现金。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销售战略转型混乱:将暂时冻结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处于混乱的销售战略转型中,现在它的员工被告知,特斯拉将暂时冻结目前的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至少冻结到本月底。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