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4 08:41

SpaceX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马斯克跨越里程碑

《SpaceX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马斯克跨越里程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和最令人忧虑的事业。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但这不只是为了制作地图。尽管马斯克对该事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有很好的记录,但他的计划依然有一些大漏洞。简单地说,在人类到达火星前需要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Space X猎鹰9号火箭今年第四次成功在海上回收

网易科技讯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日SpaceX(太空探索公司)猎鹰9号火箭将一颗日本通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后,再次成功在海上平台上回收。这是SpaceX今年第四次成功在海上回收火箭,也是该公司第五次回收火箭。美国时间13日晚上进行的这次海上着陆对SpaceX来说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猎鹰9号火箭搭载JSCSAT-16卫星进入静止轨道(GTO),这种近似椭圆形的轨道离地高度约为2万英里(3.2万公里),进入这种轨道需要很高速度并消耗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