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1 16:23

分众传媒:公司未在2019年2月进行股份回购操作

《分众传媒:公司未在2019年2月进行股份回购操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交所上市公司分众传媒今日发布了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称公司未在2019年2月进行股份回购操作...

公告称,鉴于公司在2019年2月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快报,因此公司未在2019年2月进行股份回购操作...

截至2019年2月末,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仍为171,973,4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2%,其中最高成交价为8.6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04元/股,合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10,016.7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