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1 10:23

李想批电动车宣传虚假续航里程:别搞丢人宣传自嗨了

《李想批电动车宣传虚假续航里程:别搞丢人宣传自嗨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超威黑金就是见证

众所周知,石墨烯具有高导电性、高强度、超轻薄等特性,这对于新能源电池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石墨烯运用在电动车等新能源交通工具上,可以有效地解决电动车电池容量不足以及充电时间长的问题,极大加速新能源电池产业的发展。在这方面,超威电池通过多年的技术攻关,花大力气、投入巨资,成功研发出了超威黑金电池,让广大消费者真正的体会到了新能源的便利之处。那么超威黑金是如何横空出世的呢?在 2013 年的时候,当时的?

新型轻巧电动车亮相日本 车身采用聚合物打造

用新开发的薄而坚固聚合物材料打造而成的电动汽车(EV)11日在日本大阪大学向媒体相关人士等亮相。

挪威电动车市场份额升至 58%,销售的新车 60% 为电动车

据路透社报道,挪威道路联合会周一表示, 3 月在挪威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近 60% 为电动车。该国计划在 2025 年之前寻求终止化石燃料汽车销售。 2018 年,挪威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从 2017 年的 20.8% 升至创纪录的 31.2%,领先于其他国家。今年 3 月,由于特斯拉加大了中型车型 Model3 的交付力度,该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飙升至 58.4%。

选性价比高的电动车,选对并非易事

现如今电动车的普及率是非常高的,甚至可以说是家庭必备,于是一辆品质好、价格优的性价比高的电动车显得愈发重要。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到高性价比的电动车,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只注意到产品的价格或质量,买到一辆性价比高的电动车并非易事。性价比是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高性价比并不是物美价廉,一分钱一分货是市场生存之道,性价比高是指产品的质量、技术、服务等能够对得起消费者支付的价格。当前市场上很多电动车价

这份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有现在超火的时尚通勤车!

2018 转眼就年末了,过去一年,你花了多少时间等公交、挤地铁?寒来暑往几百个日夜,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公交、地铁里闷着。是时候换个方式上班了,新的一年买辆电动车出行,上班路上也能多看看沿途的风景,是不是觉得工作也不那么枯燥乏味了呢?可是电动车那么多,到底哪个好?不如来看看小编特别整理的电动车销量排行榜,看看有没有心动的呢? 一、爱玛IN麦:时尚通勤热销榜首 每天出入时尚soho的白领佳人,怎么能容忍品位土俗的座

适合上班族骑的电动车有哪些?还得看小刀

汽车保有量累年增长使得城市拥堵愈加严重,电动车逐渐成为上班族早、晚高峰通勤的不二之选,对于日益增多的都市白领来说适合上班族骑的电动车有哪些呢?不如看看近期电动车行业的“大热门”小刀电动车。如今电动车的质量、速度和电机等方面都受到新国标的严格要求,作为“新一线品牌”的小刀快速反应、结合行业规范对自身生产线进行升级,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双管齐下”。自主研发产品是一个品牌突破重围的杀手锏,小刀在技术创新?

电动车全球领导者雅迪发布高端新品G5,售价7999

3 月 22 日,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车雅迪G5 全球发售会在天津举行,同时官方宣布《速度与激情》男主角范迪塞尔成为雅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雅迪G5 将作为范迪塞尔的新座驾出现在新的电影中。雅迪G5 采用欧盟品质标准,联合全球 16 大供应商共同打造,重新定义了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将在京东、天猫及雅迪线下旗舰店同时开启预售,售价7999. 据悉,雅迪G5 国际版曾于去年 11 月在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首发,凭借科技感的外观和出色?

一时兴起 4男子合伙偷价值5000元电动车被刑拘

警察查获的赃物四名开着厢式货车装卸货物的司机和装卸工,看到路边放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约定6小时后如果无人来推就把它弄走,归自己所有。结果四人合谋把新电动车抬上厢式货车拉走,电动车车主找不到车,就开启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悄悄找到车的位置后报警,民警蹲守24小时后终于发现盗车人。10月31日,马寨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四人团伙盗电动车案,因电动车价值5000多元,四人31日上午全部被刑拘,作案工作厢式货车等被暂扣。 打赌盗

比iPhoneX还贵,更高端智能电动车雅迪Z3s你会玩吗?

万众期盼的iPhoneX,10月27日下午开始接受国内用户的预订。虽然价格最低8388万元起,但依然挡不住果粉的热情,开抢几分钟后发货时间推迟至2-3周,而半小时后发货时间推迟至5-6周。对于这样的表现,会玩帝只能说诸位土豪,麻烦请带上我。 玩笑归玩笑,会玩帝觉得,之所以iPhone X会受到果粉如此的追捧,其实和所谓的“信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