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1 10:02

Uber拟收购迪拜竞争对手Careem 以解决高昂的竞争局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知情人透露,Uber正在与迪拜竞争对手Careem Networks FZ展开深入谈判,Uber意在扩大其中东业务规模。

该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此次交易。此次交易可能是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进行。Uber对Careem公司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去年 7 月,Uber和Careem就曾举行了初步谈判,以合并它们在中东的打车服务,以解决高昂的竞争局面。

资料显示,Careem拥有 100 多万名司机,并在中东 100 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在 2016 年的一轮融资活动中,Careem公司获得的估值约为 10 亿美元,使其成为中东最有价值的科技初创企业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