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8 20:54

高晓松卸任杭州阿里音乐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

《高晓松卸任杭州阿里音乐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高晓松又换头像啦!出来混还是要颜值的

6 月的雨送来了又一年的高考季,小编忍不住唱起了《同桌的你》,用小伤感怀念我已经逝去很久的青春… …咳咳扯远了,这首《同桌的你》作为校园经典歌曲传唱至今,而其作者高晓松也一直站在舆论八卦的顶峰,不为别的,就为他的自拍!他的自拍堪比核武器,每一祭出,评论里“死伤”无数。最近高晓松又“火一把,他换了个微博头像,全国网友集体笑喷。 小编不禁感叹,出来混,还得要有颜值,走在大街上倍儿有面儿,选车,也要选有颜值

“神马”亮相杭州阿里园区 为阿里十五周年庆生

9月10日,阿里巴巴正式迎来成立十五周年(集团创立于1999年)的纪念日。阿里总部杭州西溪园区,一场“快乐青年”主题庆生party火热进行中。园区上下节日气氛洋溢,神马搜索吉祥物“神马”羊驼也亮相园区现场卖萌耍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