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28 08:27

KKR和腾讯考虑竞标环球音乐 交易价值或达200亿欧元

《KKR和腾讯考虑竞标环球音乐 交易价值或达200亿欧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勒索病毒GandCrab4.3新增蠕虫式攻击方式 腾讯“御界”全面展开防御

GandCrab是今年非常活跃的勒索病毒新家族,其变种更新迭代迅速,对用户网络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继九月中旬拦截发现勒索病毒GandCrab V4. 3 可释放挖矿木马后,腾讯智慧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又监控到近期其攻击有上升趋势。与以往通过Web服务器弱点入侵不同,该病毒本次通过具有蠕虫病毒特征的多样化攻击方式在局域网内扩散传播,如感染U盘、压缩包、Web目录、VNC5900 端口爆破攻击等,攻击成功率大大提升,针对企业网络的危害也进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腾讯增持微盟集团 持股7.73%成第二大股东

近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 4 月 2 日,腾讯通过其子公司THL H Limited购入微盟集团 9682 万股已发行普通股。加上此前Tencent Mobility Limited已对微盟集团持有5866. 5 万股(持股約2.92%),腾讯目前共计持有微盟集团15548. 5 万股,持股比例7.73%成为微盟集团第二大股东。​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打造个性化乡村互联网名片 腾讯为村助力乡村振兴

8 月 19 日,来自全国 15 个省份的 1000 多名村民、专家和各界代表,齐聚山东菏泽,参加腾讯为村大会。在这场中国农民互联网大会上,大家共话“人人为村”议题,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在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讨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广袤的乡村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农村电商发展,探索智慧乡村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助力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互联网名片。为村大会现场大会为全国五个省份 1

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庭 法律诉讼已获19连胜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被媒体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对国内互联网反垄断的判决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360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法律诉讼案曾获得19连胜。

腾讯竟然插了苹果一刀! 微信成iPhone下滑的“罪魁祸首”

对于苹果来说,近两年来的销量在不断下滑,除了苹果自身的原因外,外部环境的大改变也是让iPhone销量下滑的一个重要因素。最直观的体现那就是安卓手机的蓬勃发展以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