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7 16:59

李开复旗下创新奇智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

《李开复旗下创新奇智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李开复:愿意充当创业教练角色

作者:崔西  来源: 新浪科技  日期:2009.09.04 09:58 (共有0 条评论) 我要评论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日将正式宣布离职。新浪科技独家获悉,李开复离职后希望和中国年轻人打造新的技术奇迹,并愿意充当创业教练的角色。

李开复:没说过谷歌中国要五年超百度

谷歌(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自己没对传达过谷歌中国要在五年内赶超百度的意图. 李开复是近日在北京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做出上述表示的,这可看做是他对媒体近期热议的“李开复称5年后Google成中国搜索市场领头羊”、“李开复称以目前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