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6 21:59

杨元庆吐槽折叠屏手机是PPT产品:都放玻璃罩子里

《杨元庆吐槽折叠屏手机是PPT产品:都放玻璃罩子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成立欧洲公司 全球战略再下一棋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下午 3 点,联想懂的通信在MWC2017 大会上宣布成立欧洲公司,这标志着联想懂的通信全球化服务正式起航。作为全球性企业,联想集团的业务早已遍布全球。联想懂的通信将为全球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本地化通信网络服务以及全球一站式服务。近年来,联想设备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双节棍好价货,联想11.11出奇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除了拼产品质量,营销手段的成败也是事关企业前程的大事。以全球著名品牌联想为例,除了巩固产品优势,近年来它的营销手段也可圈可点。仅2014年一年,从联想大醋到涌泉相报,手段花样百出,哪个案例拿出来都是绝佳的营销教材。双十一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日子,联想仍没有让人失望,其“双节棍好价货”的口号一出,立刻横扫social平台。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联想引进三高管:施浩德任执行副总裁 芮勇任CT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联想今日宣布三位高管任命,芮勇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施浩德(Kirk Skaugen)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Laura Quatela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三位高管的加盟将帮助联想加速转型为一家“设备+云”企业。芮勇博士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加入联想,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研发与技术团队。芮勇在微软任职18年,加入联想前,任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常务副

杨元庆:社会责任很重要 奶粉事件很严重

在“从全球成长型公司到全球企业公民”分论坛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不认真对待,会有严重的后果,“奶粉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