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6 10:03

宜家推出空气净化窗帘 预计于2020年上市

《宜家推出空气净化窗帘 预计于2020年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是否能想到净化空气这件事可以交给家里的窗帘来干呢?宜家表示于近日研发了一款能净化空气的窗帘产品—GUNRID,这款产品将在2020年上市...

宜家的GUNRID是一款智能窗帘,其主要材料是常规的织物材质,不过这款窗帘的表面进行了特殊处理,覆盖了一层光催化剂矿物层,与阳光接触后会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物,其运行原理比较类似于光合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