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26 08:52

诺基亚CEO警告:5G技术在欧洲部署将被延迟

《诺基亚CEO警告:5G技术在欧洲部署将被延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 CEO 徐锋在昨日天机 Axon 10 Pro 系列手机发布会后表示:「中兴 5G 手机的产品状态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的级别,运营商的网络都做好了测试,外场优化也已经结束。这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规模量产的版本。」他还表示,中兴正在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河南省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 月 28 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这是河南省首次实现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省级医院远程联网。

中国移动总裁:5G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今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跃在长沙出席活动时表示,5G首先是一个速度更快的移动通信网络,它可以提供个人手机2G到3G的上网速度,也就意味着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 5 万个 5G 基站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 5G 网络供应商。三星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 5G 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 5G 信号。该公司称,自去年 12 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 53000 个 5G 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