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5 14:01

扫黄打非办通报寒假7起典型案件 涉学习及阅读类App

《扫黄打非办通报寒假7起典型案件 涉学习及阅读类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随姜太公救世傲天天地诸神英雄诞生记

“红花白藕青莲叶,三教原来是一家。云台深处菩提树,两分尘定不朝商。”从元始天尊让姜子牙带封神榜下山救世开始,山上的各路仙魔道妖对天下态势的阵营又有个各自的选择,一场震天撼地的神魔大战即将开启。在傲天天地诸神中,玩家们的身份和角色是正还是邪?当然必须站在正义这边,随姜太公下山助周伐商。从最初的选择到最后的决断,一段不一样的封神人生,由此缓缓开启。一场史诗般的故事,由你翻开。

百度贴吧负责人首次回应贴吧事件:我们在监管上出现了判断错误

问题出在哪?第一,这是我们商业化第一年;第二,对于像医疗病种类的行业来说,我们考量的机制不完善。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全国扫黄打非办:将在4月开启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

今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文称,为严厉打击传播低俗信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此次专项行动于 2019 年 4 月启动,将持续开展 8 个月,综合运用行政管理、行业规范、道德约束等多种手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清理网络传播淫秽色情和夹杂淫秽色情信息内容。​

国内网络游戏企业联合运营寻成新掘金之路

盛大正与九城就联合运营网游进行谈判。有消息显示,两家的第一款联合运营的游戏可能是《九洲战记》。仿佛一夜之间,联合运营成为多家国内网络游戏从业者眼中稳赚不赔的致富法宝。

论“百度贴吧”模式的优与劣

笔者最近在百度申请了一个帐号,主要想看看百度贴吧有那些比较炫的功能,因为百度贴吧是百度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社区这块有很大的影响力,就想挖掘一下到底是什么使得百度贴吧能获得今天的举足轻重的地位。应该说,百度贴吧代表了另一个社区发展的方向,其模式值得借鉴

勤奋是关键傲天攻沙加强版每日必做

初入攻沙江湖,许多小伙伴虽有传奇的记忆基础,但毕竟转眼多年如今早已不复当年的境地。面对眼前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怀着归零的心态来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傲天攻沙加强版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惊喜。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每天有哪些你必须要处理的功课?想要牛逼,千万不能偷懒喔!瞄准游戏内的奖励大厅,赶紧去开始一天必做的征程吧。 老生常谈的每日签到,管它什么奖励先领了再说。每天都签一次,傲天攻沙加强版中后面

红背景、打年兽、点鞭炮,网络游戏过年“老三篇”何时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游戏是春节假期最好的陪伴。要知道,一年之中,各种游戏对玩家任务奖励最多的时候,就是春节。对于游戏厂商来说,春节其实只是每年多个节日中的一个,只不过因为春节对国人意义重大,游戏厂商往往在营造氛围方面颇费思量。

预防孩子沉迷网络游戏,这些措施要做足!

当代社会,网络发达,电子科技无所不在,当很多家长还念念不忘的在讨伐网络对于孩子的侵害,当家长们还在研究怎样去将自己的孩子从网络的苦海中拉回来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换一种思维模式,去思考一下,既然网络是无法避免,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孩子沉迷网络游戏?其实网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如何去运用!1、孩子虽然不够成熟,孩子虽然有些心智不全,但是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分辨是非的能力还是具?

5月份美网络游戏用户达8700万 同比增长22%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结果显示,今年5月期间,包括休闲游戏玩家在内的美国网络游戏用户总量达到了870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