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5 10:34

称爱奇艺擅播《西瓜拌饭》节目 今日头条起诉索赔10万元

《称爱奇艺擅播《西瓜拌饭》节目 今日头条起诉索赔1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对方未经授权许可擅自播放《西瓜拌饭》节目,“今日头条”平台运营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为由将“爱奇艺”视频平台运营商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爱奇艺公司停止侵权,删除侵权视频,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10万元...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西瓜拌饭》节目正式上线前,字节跳动公司即向包括爱奇艺公司在内的各视频平台发送了“《西瓜拌饭》作品权利预警函”,要求各方提前采取措施,避免侵权行为...

原告字节跳动公司认为,自2018年12月10日,其多次向爱奇艺公司发送投诉函,要求下线侵权视频,然而截至起诉之日,爱奇艺公司仍未采取任何措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