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25 08:51

库克发推纪念乔布斯64岁诞辰:我们怀念他,每一天

《库克发推纪念乔布斯64岁诞辰:我们怀念他,每一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库克全力一搏:为何说iPhoneX的创新撑不起其高售价?

文/王新喜中国用户望眼欲穿的iPhone8与iPhoneX如期到来。iPhone X 与之前的曝光几乎完全一致:OLED全面屏,取消了指纹识别,采用面部识别即Face ID来实现解锁,双面玻璃,然后搭配金属中框,竖排双摄像头,传统Home键被剔除,机身上方保留刘海,用于集成听筒、传感器等。iPhone8与iPhoneX均搭载了A11处理器,可6核全开,单...

库克笑了,明年国产手机都得跟着iPhoneX尾巴走!

不知不觉,各大手机厂商的产品都已经先后推出了自家的旗舰产品了,当然除了有些厂商想要抓住年末这样一个收官时机,剩下的基本上都赶在11月的电商节之前让产品与大家见面。而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当中,我们却看到,跟上了全面屏的时代却跌入了指纹识别的大坑,许多正面指纹体验非常棒的产品都不得不妥协地采用后置指纹,正因如...

黄牛被苹果坑惨了,iPhoneX根本不缺货,全是库克的一场戏?

作为苹果CEO,库克一贯采取饥饿营销的策略,分批次在官网发售新机。而黄牛通常事先屯好新机,再凭借果粉的狂热随心所欲的炒价格,这样一来便有利可图。众所周知,一个月前发布的iPhone8可谓是坑惨了黄牛。而三天前iPhoneX首发,这次,打好了如意算盘的黄牛能凭借这款纪念版回本吗?iPhoneX发布后,各大媒体平台纷纷报道:因...

哈喽维修丨写给妻子的情书,一个不一样的乔布斯!

今天是阴历七月初七,是古代神话故事中牛郎与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日子里,让我们通过乔布斯在结婚20周年写给妻子的情书,来了解一下生活中的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库克想通了,苹果或推廉价版iPhoneX,价格太给力!

作为苹果的十周年献礼,iPhoneX可以说是近年来热度最高的一款苹果旗舰了。早在iPhone X正式上市之前,一大批果粉就已经为之疯狂;而在iPhoneX真正上市之后,苹果手机也是凭借这款高端旗舰“一雪前耻”, iPhone X在国内遭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抢购。即便iPhoneX连连售空,但舍得花8388元购买一部手机的人在全国范围内占比并...

库克重大失误!淘汰iPhone 8的竟然是自家的iPhone X!

库克重大失误!淘汰iPhone 8的竟然是自家的iPhone X!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库克笑了,iPhoneX仅8316元,坚果R1售价8848元

前天,坚果R1发布,然而从昨天开始,因罗永浩在演示视频过程中,被曝光屏幕界面采用了macOS系统,方舟子昨天多次发文调侃这款产品,特别是调侃罗永浩之前说的“5月15之后,失去尊严的苹果会疯狂的抄袭我们”和“系统碾压ios”。抛开这款产品,8GB+1TB的坚果R1同样备受关注,这是全球首款1TB内存的手机。1TB的内存,确实震到...

库克终于醒悟!苹果或推廉价版iPhoneX,价格太感人!

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凭借着流畅的系统、强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令国产手机难以企及。受到大批中国粉丝热烈追捧。当时一度传出要肾还是要苹果的谈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然而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近两年来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以及市场份额都已经开始下降。苹果CEO库克寄希望于iPhone8可以改变这一局面,然而就现在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