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2 15:35

拼多多辟谣股份遭清仓:腾讯红杉没减持 富途数据出错

《拼多多辟谣股份遭清仓:腾讯红杉没减持 富途数据出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