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2 08:31

微博严厉打击“贩卖焦虑”行为 封禁咪蒙旗下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表示,将严厉打击通过“贩卖焦虑”以及其他通过消极低俗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对此,微博关闭了咪蒙旗下“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等账号。

此前,咪蒙团队旗下“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随后该文被指出存在大量虚构,引发了各界对咪蒙的指责。对此,咪蒙团队发布致歉信称,将永久关停微博,停更微信公众号两个月。

以下为微博公告全文:

微博为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自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严厉打击通过“贩卖焦虑”以及其他通过消极低俗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

为此关闭了用户及社会反响强烈的,“贩卖焦虑”情况严重的账号:@才华有限青年@咪蒙。

《微博社区公约》中明确规定:微博社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正确的价值导向、道德观念和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反对消极、低俗内容。

微博作为平台运营方,希望自媒体作者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杜绝弄虚作假,努力向粉丝及网友传播正向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