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1 09:51

格力回应全员销售:卖少不算考核,卖多有奖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格力电器于过年期间启动全员销售活动,每位员工有 1 万元的销售任务,趁回家过年的档口向亲人朋友推广格力产品,并称“卖多有奖励,卖少有考核。”

该行为在网络上引发争议。网友认为,员工本就该有分红,格力不应硬性要求全员销售。

对此,格力电器总裁办人士回应称:全员销售确有其事,但“卖少了不算考核,卖多了会有奖励。”这次的全员销售“主要是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培养大家的主人翁意识。”

格力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发动全员进行销售推广,或和格力的销售压力有关。此前,董明珠曾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格力电器的目标是 2023 年实现 6000 亿元。也就是说未来五年,格力要增加 4000 亿元销售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