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0 16:53

2019年收入目标至少1000亿?字节跳动:不予回复

《2019年收入目标至少1000亿?字节跳动:不予回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登顶数据之巅 今日头条带你读懂汽车用户的“心思”

美苏建交,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世界上第一座煤气动力电站建成,……这些历史大事件看似毫无关联,却指向同一个日期——11月16日。2016年这一天,一场别出心裁的汽车行业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今日头条“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届时,数据将唱主角,多维度展现2016年汽车消费者的兴趣变化,洞见大数据时代下的汽车营销新机遇。数据有什么可看?大数据的价值不言而喻。利用大数据,沃尔玛在飓风来?

今日头条首次联手TCL 短视频内容进入电视屏

用户可以在TCL电视上看今日头条的短视频内容了。3 月 29 日,TCL在北京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雷鸟和互联网电视新产品,并宣布与今日头条正式达成短视频内容独家合作伙伴关系。TCL在“雷鸟”产品以及其他产品上,为今日头条设置短视频产品首页固定专区入口及短视频分频道内容入口,今日头条则每日提供最新的优质短视频内容,输出到TCL电视屏。短视频被今日头条视为当下最重要的内容战略方向。继 10 亿元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计划后,今日头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今日头条2016移动资讯行业细分报告:娱乐类资讯关注度最高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今日头条:洞察6亿用户的“心思” 大数据指引汽车营销之路

2016年,哪个国家的汽车最受6亿今日头条用户的欢迎?头条用户选车最关注的是“颜值”还是“配置”?哪些区域的头条用户最关注新能源汽车?哪些地方的头条用户最青睐大马力?……这一系列问题,答案都在11月16日今日头条 “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上得到了呈现。此次活动,不仅有洞悉今日头条6亿用户的大数据,还有来自汽车、营销行业的大咖,带你玩转智能分发时代汽车行业与数字营销最新潮的整合方式。视?

字节跳动:为满足部分员工 历史上进行过多次回购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将在集团 4 月初员工绩效及年终奖数额确定后,开放新一轮期权换购。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对员工期权激励的覆盖范围大,占比和行业相比确实很高,同时对创造出价值的在职员工也不断提供期权奖励机会,供自愿选择。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老员工需要,我们历史上进行过多次回购,供员工自主选择。我们也把回购的期权投入期权池,奖励未来贡献者。”

今日头条打造“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每一条线索更有价值

随着用户规模增速下降,流量红利正在减退,随之而来的是广告主获客成本持续上涨、流量资源的抢夺愈加激烈。许多迫切需要在市场建立认知的企业,在高额转化成本的压力之下举步维艰,如何快速实现后端线索转化、达成销量,成为棘手的营销困局。那么,该如何打通线索通路,高效实现客户留资?如何低成本达成线索转化,让转化成本清晰可见?如何整体提升线索有效性,助力效果再营销?今日头条近日重磅推出“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