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0 15:50

小米9视频拍摄世界 宣布与抖音达成合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 9 年度期间正式发布。作为“战斗天使”,小米 9 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小米 9 的相机DxOMark评分为世界第三,超越iPhone XS Max,仅次于华为两款手机。

索尼 4800 万超广角微距三摄让小米 9 的拍照体验更加震撼。你不但可以直接用小米 9 拍摄月亮,而且其视频拍摄效果更佳。其 960 帧慢动作模式能够让你拍出雪花缓慢掉落的唯美画面。

此外,你还可以用小米 9 超广角运动跟拍,拍摄运动视频更清晰。而且还能模拟云台自动跟踪,让你不用云台也能保证视频画面不会晃动。视频拍摄号称世界第一。

随后,雷军还在发布会上宣布小米 9 成为抖音独家视频体验优化合作伙伴。该机内置了抖音的多种热门功能,包括变速、滤镜、道具等,不用打开抖音,你就能直接用手机拍出抖音的酷炫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