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20 10:51

高通炮轰苹果:iOS更新规避侵犯专利行为太可耻

《高通炮轰苹果:iOS更新规避侵犯专利行为太可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法院公布的细节看,高通对iPhone禁售的理由是,iOS系统侵犯了一些他们的核心专利,比如退出的动态动画演示等...

“苹果预料到了禁令的不利影响,认为英特尔会与其联合采取行动捍卫自身经济利益,采取了步调并不一致的公开披露,”高通在一份文件中称,“无可争辩的是,如果ITC在发现侵权的情况下还不发布禁令,这将剥夺高通数十年来的研发成果,弱化创新动力...

由于iOS接二连三的调整,苹果现在已经不再侵犯高通的专利,这也是高通不满的主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