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0 08:23

聊天宝回应“摇钱树”BUG:已下线该功能 正在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称,聊天宝“摇钱树”功能存在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兑换上百万现金。对此,昨日下午,聊天宝官方微博称,“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发出通知。

昨日晚间,聊天宝APP产品团队发文回应称,当前已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现金提现功能。待问题修复完成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据了解,聊天宝摇钱树功能于 1 月 21 日正式上线开始测试。用户可以在“领钱”页面中找到入口并进行游戏。在该功能中用户可以通过修剪、除虫、浇水等方式培育你的“摇钱树”以收获金币。

 

以下为聊天宝产品团队回应全文:

今天下午,聊天宝App的“摇钱树”游戏出现问题,导致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部分用户。为及时修复此问题,当前已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现金提现功能。待问题修复完成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用户和媒体一直 以来对聊天宝App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继续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目标,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聊天宝App产品团队

2019年2月19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