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9 18:03

元宵节你还在家过节吗?超8成职场人正月初六已返岗

《元宵节你还在家过节吗?超8成职场人正月初六已返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BOSS直聘发布的《2019职场人春节离家心态调查报告》显示,有81.38%的职场人在正月初六已经离家返工,去赶正月初七的开工...

近半数职场人选择在年前请两天假回家,近两成职场人在除夕当天才能和家人团圆...

受法定节假日期的影响,有81.38%的职场人会在正月初六离家返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