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9 17:53

斗鱼多名董事和投资人退出 创始人陈少杰持股增至35%

《斗鱼多名董事和投资人退出 创始人陈少杰持股增至3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公司高管方面,有三名董事退出,分别是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微影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肖明、招银国际余国铮...

在投资人方面,湖北长江招银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金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银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这三家企业分别持有斗鱼4.6942%、0.6315%、0.0426%股权...

TechWeb发现,斗鱼创始人陈少杰接手了这三家企业所持股份,变更之后,陈少杰持有的斗鱼股份由29.785%增至35.1534%,位列斗鱼第一大股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