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9 16:44

2019“找工作”搜索量迎高峰 是历年的10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都说 2019 年是最难熬的一年,不少企业也纷纷开始裁员,进行架构调整等,以度“寒冬”。

据百度数据显示, 2011 年至 2019 年之前,网友对“找工作”这个词的搜索需求不高,然而 2019 年 1 月份至 2 月份,“找工作”这个词的搜索量狂涨,日搜索量最高达到了 27 万多,是历年搜索量的 10 倍。搜索去向主要集中在“什么都不会怎么找工作”、“找工作哪个网站好”等。

根据百度搜索人群画像显示,全国各大省份中,找工作需求较大的城市有河南、广东、四川、华南、山东等。而搜索人群年龄段主要集中在“30-39”,男女比例相差不大,女性略多一些。为了生存,大家也是不容易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