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9 13:37

滴滴称外卖国内正常运营 已在海外上线外卖业务

《滴滴称外卖国内正常运营 已在海外上线外卖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上微博也能打车 超百万网友享滴滴“免单日”福利

日前,微博与滴滴进行合作,广大用户在微博客户端通过雷达功能就可以打车。6月24日,双方携手推出免单日活动,用户只要进入微博雷达界面,即可领取10元打车券一张,并可直接抵扣起步价,价格更为优惠。活动中约120万微博网友领取了打车券,其中新用户领取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这意味着通过微博雷达为滴滴带来了30多万新用户。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上线“服务分”:司机服务越好挣得越多

9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已在全国一百个城市正式上线了服务信用体系。未来每位快车车主都将拥有个人专属的服务信用档案和服务分值,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可获得更高的服务分,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和收入。滴滴方面表示,服务信用体系是滴滴快车司乘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滴滴还将基于服务信用体系来丰富车主权益,让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据悉,这也是移动出行行业首度出现“服务信用”的概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