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19 10:02

苹果重组领导层 新变化导致苹果多个项目搁置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继阿里、小米、腾讯等巨头相继调整组织构架之后,苹果公司也宣布了领导层战略重组。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采取了高管层重组和人事变动措施,并调整了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顺序,以减轻对iPhone销量的依赖。

报道称,早在去年,苹果就已经开始调整,其业务重心也逐渐从iPhone手机销售转向服务。这一系列的人事变动让员工感到“恐慌”,为此,苹果公司已经“搁置了几个项目”,以便新上任的管理者能“对优先任务进行重新评估”。

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裁减了 200 名从事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人员,并将大部分工程资源投入到好莱坞节目制作。且在 3 月 25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也不再发布硬件产品而主推基于Apple News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