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9 10:03

苹果罕见人事大调整:多个项目被迫暂停 员工“惊慌失措”

《苹果罕见人事大调整:多个项目被迫暂停 员工“惊慌失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媒称,苹果更的多资源正转向互联网服务...

长期跟踪苹果发展的分析师、风险投资公司LoupVentures执行合伙人GeneMunster表示,这一系列举动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信号,表明苹果正试图探寻未来十年发展的良方(formula)...

比如,导致苹果多个项目被迫暂停...

习惯于苹果公司稳定的员工被这一次大调整搞得有点“惊慌失措”(rattled),因为苹果公司的领导层在大约5年的时间里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上周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22%至170.42美元,总市值约8035.78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