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8 11:52

雷军旗下创投公司发生高管变更:张军退出 黄霞加入

《雷军旗下创投公司发生高管变更:张军退出 黄霞加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小屏旗舰?我推荐小米8 SE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全面接管了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由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6-7英寸,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反映了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

雷军嘲讽乐视截图被当事人否认 称无中生有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 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燃社交网络,有业内人士称,从图片头像来看,其中与雷军对话人士为手机行业人士孙昌旭。经与其核实,孙昌旭本人对网易科技回应称?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

雷军亲承:小米8系列本月供货将超百万台

【IT168 手机讯】小米8和8 SE在5月31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且小米8手机最先开卖。6月5日上线首销,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不过近日雷军在其微博表示,小米8和小米8 SE的产能爬坡速度很快,预计本月供货就会超过100万台。小米6X也经过两个月的产能爬坡之后,目前全部现货销售。  小米8作为小米8周年的旗舰机...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雷军高调现身小米之家,小米8将创下安卓手机一项纪录!

近期锤子科技发布了为纪念锤子科技成立6周年的两款产品,一款手机也就是坚果R1,另一款是被老罗说的革命性的产品坚果TNT工作站。但是发布之后,大众的反应是并没有改变什么,革命什么。坚果TNT工作站最让人感觉鸡肋的功能是它的语音交互办公套件,被吐槽在开放式办公环境下,难以想象是安静的办公环境下用语音去办公,会造成...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雷军神演技:蹩脚英文找骂原因大起底

 4月23日,一句“Are you OK?”让雷军和他的小米4i手机站在了舞台正中央。截至4月28日,雷军这两个字在百度用户关注度+2%,媒体关注度+63%。 雷军神演技:蹩脚英文找骂原因大起底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