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5 16:38

国美回应出狱传闻:暂时还未收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近日,网络上传出了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即将出狱的消息。加上此前国美零售多项变更,让大家更加确信国美这是在为黄光裕出狱提前布局,让其能快速接手国美零售控制权。受此消息影响,国美系上市公司 14 日和 15 日上午均出现股价大涨的情况。

今日午间,国美通讯一字涨停,报8. 84 元,周涨幅26.11%;国美概念股中关村大涨6.82%,报7. 99 元;国美零售截至收盘大涨11.59%,报0. 77 港元,最新总市值为165. 994 亿港元。

对此,国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未受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黄光裕目前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黄光裕是广东汕头人,曾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之大陆首富。却在最辉煌的时候因涉嫌内幕交易罪锒铛入狱。 2008 年入狱的他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先后 2 次获得减刑。最终确定其执行刑期限至 2021 年 2 月 16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