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5 10:18

滴滴公布春节打车数据:共为司机发放3.05亿元补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近日,滴滴发布数据,平台数据显示,从小年到正月初六,平均打车成功率维持在64%。春节假期里最难打车的城市前五名分别是合肥、杭州、兰州、重庆与济南。而除夕至正月初二是打车最难的三天,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是55%。打车最难的几天已经过去,预计正月十五后将陆续恢复。

此外,为缓解打车难,今年滴滴从腊月廿三至正月初六继续实行了去年推出的“春节司机服务费”和“同时呼叫”功能。在乘客支付的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的基础上,滴滴为补贴全国各地的司机师傅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共发放了3. 05 亿元补贴,包括 900 万个金额从2. 8 元到 100 元不等的吉祥红包和其他形式补贴。

相关阅读:

滴滴出行发布 2019 年春节打车难三大举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