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4 20:36

科大讯飞刘庆峰回应经营、裁员危机:去年现金流历史比较好

《科大讯飞刘庆峰回应经营、裁员危机:去年现金流历史比较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一线》获得的部分邮件内容显示,刘庆峰对一些事情,尤其是外界对于科大讯飞的质疑舆情进行了内部澄清,“因为新增的部门以及一些岗位的变动,去年科大讯飞人员规模增加了三四千人,业务收入增加了50%以上,与前年相比,上了一个台阶...

职能部门2018-2019年度总结计划大会当天,科大讯飞股价下跌8%以上,“有人会说,科大讯飞的账上资金没了、年底淘汰30%员工、公司难以为继经营等等...

他将当下经济环境比作“冬天”,面对经营不确定性,经营性现金流有造血能力,决定了科大讯飞有没有钱活下去,有没有潜能实现更大的梦想,“科大讯飞2018年经营性现金流是历史以来最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新闻一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