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4 19:40

阿里巴巴入股B站 持股比例约占8%

《阿里巴巴入股B站 持股比例约占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5月底正式进军台海市场

阿里巴巴(Alibaba.com)将正式进军台湾市场。据了解,该公司预定五月底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对外宣布台湾市场相关布局;届时,该公司集团董事长马云可望亲自出马来台湾宣布此一消息,可见其对台湾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马云去年曾应邀来台湾演讲,当时他就透露“对于

B站荣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2 月 22 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出席仪式并致辞,企业代表哔哩哔哩(简称“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仪式上发言。启动仪式现场,B站荣获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分别授予的荣誉证书及“ 2018 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奖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左)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分析师会议:不会孤身进入非汉语国家

阿里巴巴于5月6日公布了其2008年1季度财报。随后,北京时间20时整,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卫哲,首席财务官武卫出席了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并回答了分析师提问。 有分析师观察到,尽管阿里巴巴拥有超过50亿人民币的现金储备,但在进军香港和台湾以外的国际市场时,从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