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4 17:18

百度云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 用AI升级旅行服务

《百度云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 用AI升级旅行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注册资本变更为9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9 亿元人民币。

百度云向你抛来一大波七五折福利

继百度开放云更名百度云实现品牌战略再升级后,云基础产品又迎来一波抢购热潮。众多有上云需求的企业客户一直关注着百度云的后续动作。近日,百度云隆重开启云生态专场,全场七五折起购的活动力度欲将“云狂欢”进行到底。全场七五折起购,百度云全面降价据悉,百度云品牌升级促销活动以“在云端见未来,无促销不狂欢”为主题,在2016年10月21日至11月3日活动期间,凡购买活动产品如云服务器(BCC)、弹性公网IP(EIP)、关系型数?

牛气!百度云受邀成LF Edge创始成员 参与定义未来边缘计算方式

中国公司不再只是技术发展的分享者、受益者,正在积极成为贡献者。 1 月 24 日,Linux Foundation(Linux基金会,以下简称LF)宣布正式成立旗下子机构边缘计算基金会LF Edge,旨在建立边缘计算统一开源框架。百度云受邀成为创始成员。百度云和LF Edge还将在百度开源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https://github.com/baidu/openedge)展开深度合作。(Linux Foundation官网报道)Linux基金会总经理Arpit Joshipura 表示:“边缘计算的市场机遇遍

黑客攻击更加智能化 百度云加速升级安全防御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基于漏洞、社工、病毒、未知威胁的APT攻击、0Day攻击会越来越频繁,且已成为企业乃至国际网络空间主要攻击方式。也基于此,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表示,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云端开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云端,相比2015年,2016年云端的安全事件将会大量增加。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百度云企业版帮建筑工程师找回“面子”和“里子”

很多人印象中,干建筑的都是“傻大黑粗”的类型,但当你见到赵天翔时,虽然在建筑行业中摸爬滚打了近十年,但形象却是白净整洁,虽然指挥的是钢筋水泥的“浓墨重彩”,他手中握的却是轻巧的铅笔,这颠覆了很多人的常规认知。

去哪儿拒绝携程收购要约 后续仍可能继续探讨合并

凤凰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去哪儿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信息披露,5月8日,去哪儿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6月1日,去哪儿书面拒绝了该提议。同时去哪儿网表示,根据公司一贯的政策,会考虑所有有...

三分钟解决网站困境 百度云加速亮相百度世界引关注

今年互联网发展进入“深水区”,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转换到“质量”,优胜劣汰效应明显,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时,层出不穷的安全问题也成为网站发展的最大拦路虎。作为互联网生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站如何快速成长适应当下趋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是站长们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

携程告诉你安不安全该用还得用

携程挂了,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确是最严重的一次,数据安全真的靠谱么。反正携程的数据是真的不安全。携程在手,安全颤抖。 携程最近不消停,上一次头...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