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13 21:02

沙特通过App监控女性出境 苹果CEO库克承诺要调查

《沙特通过App监控女性出境 苹果CEO库克承诺要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7月1日起 手机预装APP应用必须可卸载

工信部《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将于今年 7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根据新规,移动智能终端的生产企业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应确保除基本功能软件外的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可卸载。

库克将为iPhoneX发货晚后悔?华为Mate10这个设计让苹果无力还击

苹果刚发售的iPhone8系列市场表现疲软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尤其以中国市场最为突出,曾经疯狂排队购机和黄牛漫天上万的加价现象不再。这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新iPhone不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iPhoneX发货前iPhone8难说优秀),中国消费者更佳区域理性(不盲目追求新iPhone)。还有就是消费者有了像小米、华为等国产品牌...

库克心酸了,iPhone8降价突破五千元,华为Mate10依然强势

苹果手机近期负面不断,受到负面影响,使得苹果手机降价不断,虽然在官网平台,并未降价,但是在第三方代理平台,苹果的iPhone8已经跌破五千元大关了,至于苹果手机为什么会降价呢?自然是与其负面有很大的关系。iPhone8发布当天,其面部识别系统在总裁身上失败失败,虽然苹果声称iPhone X面部识别精确度高达99.9%以上,但...

库克:苹果在投资AR并看好该技术前景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今天在苹果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蒂姆·库克花了一些时间讨论了增强现实(AR)。目前在这项技术上苹果还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硬件或软件,因此听库克谈论这个话题有些惊讶。在回答有关Apple Pay的商业价值问题时,他以《Pokémon Go》手机游戏为背景谈到了AR。如果你生活在巨大的小火龙统治下,你就不会有玩游戏的乐趣,但《Pokémon Go》不同于很多手机游戏,因为其是将Pokémon卡通形?

库克惨遭打脸,iPhone 8在华没人买,这2个原因是关键

九月必然降价的五部手机,款款都是旗舰  不学小米的浮夸,vivo X20到底是不是一款好手机? 在iPhone 8发布之后,库克曾经表示iPhone 8一定会很受欢迎,线下的产品也会很快被抢购!但是事实上iPhone 8不仅线上购买不需要抢,在线下专卖店也完全不存在此前排长队抢破头的问题,可以说赤裸裸的打脸库克,而iPhone 8之所以...

库克彻底觉悟了!将推出廉价版iPhoneX 网友表示照样不买单!

苹果在中国销量已经大幅度下滑,为了挽救市场,提升销量,今年9月一口气的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产品,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改变销量不佳的局面!但是从iphone8系列首发当日销售情况来看,明显很不乐观, iPhone8系列不利的消息不间断,当日排队购买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有些门店顾客甚至不及苹果店员,而且价格下跌比官网还便...

iPhoneX一降再降,库克故技重施,新配色前来救驾!

今年苹果公司推出了周年纪念版iPhoneX,采用了独特的"刘海儿全面屏"设计,即使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引起各方吐槽,但是还是有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在暗地模仿,明年可能会有很多"齐刘海儿"手机面世。这似乎印证了苹果公司依旧是引领行业潮流的领军人物。但是,尽管iPhone依然引领手机界的潮流,但是iPhoneX的价格却一降再降,不仅在...

库克坐不住了,推廉价版iphonex挽回市场,价格很良心!

9月12日,苹果以十周年的名义发布三款全新的 iPhone 手机,但是从iphone8系列首发当日销售情况来看,明显很不乐观,首发当日价格跌破官网,黄牛退货,10月底,iPhone X就要开始正式预购了, 由于产能有限,加上近万元的价格让不少朋友望而却步,而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另一款廉价全面屏手机,而这款新机将会主...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APP也能降温?今年消暑有神器

再看看男二幽瞳,黑斗篷、皮手套、大皮靴全副武装,还有谁比他更吸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