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3 16:22

微信:春节严查盗版电影 近130个侵权公众号被罚

《微信:春节严查盗版电影 近130个侵权公众号被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4日至2月11日,微信对公众平台上未经授权、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行为进行了处理,包括《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等院线电影的盗版内容...

微信方面透露,春节期间,微信共收到影片权利方及其代理方的投诉达631个;删除接近500篇被投诉涉嫌含有盗版链接、资源或侵权内容的公众号文章;主动删除涉嫌含有侵权内容的相关文章累计116篇...

还处罚了近130个严重侵权的公众号,处罚措施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注销帐号等;并对涉嫌存在盗版影片内容的近60个严重违规帐号采取了封禁等处理措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