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2 20:31

微信回应“提现未到账”情况 系银行系统原因

《微信回应“提现未到账”情况 系银行系统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对此也发表了官方回复,表示一部分用户的情况为银行系统出现的问题...

腾讯表示:“银行系统问题导致资金未按时入账,但依旧按转账提现成功给微信支付返回了信息,交易延迟至12日银行才处理入账...

腾讯相关人员也表示:微信支付团队已经与银行进行了核实,发现是由于银行系统问题未给用户入账,并导致微信支付收到的到账成功信息与实际入账情况不符,经银行处理后再次引导用户核实,用户反馈资金已到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