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12 17:29

三星洗衣机爆炸事件达成初步和解 曾造成9人受伤

《三星洗衣机爆炸事件达成初步和解 曾造成9人受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三星S9屏幕比肩苹果iPhoneX,销量备受看涨

三星S9作为一款三星的开年旗舰手机,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之后,却出现了跟去年S8不一样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去年的S8反响热烈,但是销量平平。今年的S9依然出色,但是销量行情却十分看涨。犹记得去年S8发布的时候,众多的手机用户都被S8强悍的设计所迷倒,今年的S9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是用户对它的...

荣耀V10、一加5T、三星S8相机样张对比

这样涨排序:一加5T、三星S8、荣耀V10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细节对比:样张部分的详细解说,请参考视频部分;...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期亮相

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机型。其中,拥有12GB运存及1TB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Galaxy S10+售价10999元,8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售价8699元。Galaxy S10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7699元。Galaxy S10e仅有8GB+128GB一种规格,售价4999元。

三星W2018上线,价格 碾压iPhoneX

据了解,三星将在12月联合中国电信发布旗下最高端的顶级商务手机——W2018。对于这款中国特供机,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三星W2018采用了4.2寸1080P双外屏的设计,金属机身,机身三围尺寸为132.2×63.2×15.9mm,机身厚度15.9毫米,重量234克,使用后置指纹模块,机身底部使用USB Type-C接口。配备双120...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不让Apple Pay独秀,三星智付24日上线

小编点评:然而也还是要有三星机才行,而且是新机型。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

三星S9概念设计图曝光 正面100%全面屏

据传三星S9为4K曲面屏设计,屏幕占比达到了95%,屏幕尺寸5 7吋。各种高分辨率各种高性能,相信大家看过三星S8的表现以后,对三星的下一部旗舰机的期待值会越来越高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