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12 16:46

欧足联官网今起支持支付宝购票 包括欧洲杯等重大赛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在宣布,欧足联官网已正式接入支付宝,包括2020年欧洲杯在内的许多欧洲足球重大赛事,中国球迷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买票。

用户只需打开欧足联官方网站(https://www.uefa.com/)进行注册后,就可使用支付宝正式购票,不过由于部分赛事火爆,用户需要提前报名。

去年11月,欧足联和支付宝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 8 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支付宝将成为欧足联所批准足球比赛和锦标赛举办地的支付应用,包括 2020 年和 2024 年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相关阅读:

支付宝与欧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欧洲杯举办地支付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