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08 10:53

周鸿祎机场拿错行李箱在微博求助 同款导致误拿

《周鸿祎机场拿错行李箱在微博求助 同款导致误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谈共享单车强调用户导向 ofo技术创新领骑行业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其个人公众号上谈及了对当前共享单车市场的看法。周鸿祎认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由用户需求引导的,并不完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企业的过度创新往往会导致单车成本偏高,进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就偏高。当前阶段共享单车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有车骑”这一刚需,老老实实做一个非常皮实好用的自行车是更为实际的。周鸿祎的观点道出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其实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创新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

数年磨一剑则一箭穿心 周鸿祎的手机梦

数年磨一剑则一箭穿心 周鸿祎的手机梦

倒计时3天,360要打造家庭安防领域行业第一?

3 月 28 日, 360 将举行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有望带来数款围绕家居安全打造的全新智能硬件。就在今天上午, 360 官方再发倒计时海报,将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家庭安防上来。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认,这场发布会上, 360 将公布最新的安全路由、智能音箱以及可视门铃新品。很显然, 360 提到行业第一的家庭安防产品,指代的正是可视门铃新品。一直以来, 360 在家庭安防上都颇有建树,也曾经推出过智能摄像头、可视门铃这样的家居

360手机旗舰版推迟发售的原因竟然因为它

最近手机圈关注的焦点一定是iPhone6S吧?原本的首发抢购,变成了一场“慢购”,究竟是“黄牛”跳票了,还是苹果创新太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360手机旗舰版推迟发售的原因竟然因为它

开学季防骗标语“突袭”北京高校 向骗子宣战:吃枣药丸!

又到了高校的开学季,各种风格各异的条幅标语再度现身大学校园,从欢迎新生到社团招新应有尽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些标语中出现了不少有关电信诈骗的宣传语,这些防骗标语为广大在校师生敲响了警钟。

360否认投资网红云商:周鸿祎与之无任何股权关系

针对“是否投资网红云商”一事,三六零方面回应称,三六零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与“网红云商”平台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

360再陷离职风波,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360又出了一条劲爆消息,那就是360高级副总裁于光东将要离职了。 360再陷离职风波,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360亮相金投赏 强势挺进品牌广告市场

从10月10日举办数字世界大会再到参加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短短一个月之内,360正以前所有未有的速度全面加快商业化步伐。

10月发售的360手机旗舰版值得追随吗?

近期手机圈并不太平,先是iPhone 6s由首发的抢购意外的变成了“慢购”,同时创新不足的问题也遭到了用户的吐槽。而在国内手机中几次掀起热潮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10月发售的360手机旗舰版值得追随吗?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