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08 10:44

华为:希望网络安全被视为技术 随时欢迎监督和建议

《华为:希望网络安全被视为技术 随时欢迎监督和建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果是这样的华为P11, 你们会买账吗? 反正我是不会了

前不久,华为P11的概念图出现了。如果对华为手机了解的话,就会很清晰了解华为P系是华为主打的一个系列,最新款是华为P10。从给出的概念图来看,华为P11会有着跟

当手机病蔓延看时尚界如何应对

当手机病蔓延 看时尚界如何应对

揭秘华为薪酬设置:现在的华为员工到底能拿多少钱?

从2015年的整体业绩来看,华为可以说是少数能在全球市场中逆市飘红的企业,与此同时,外界对华为议论最多的除了其高效的公司管理...

支撑全国网络安全员知识竞赛,华为云获一致好评

8 月 24 日至 8 月 31 日,首届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和安全知识竞赛在上海成功举办,经过 7 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 16 家企事业团队进入决赛。作为大赛唯一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因在赛事组织与技术支撑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获得了公安三所领导们的一致赞许。大赛期间,华为云提供的云平台,保证了全国各地参赛者同时进行答题交卷,稳定流畅的用户体验,也获得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大赛由公安部主办,上海市公安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教育基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彭博)

中国移动:今年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

中国移动财报显示,2018 年中国移动积极布局「5G+边缘计算」的智能连接基础设施,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规模应用突破。2019 年将努力实现 5G 总连接规模突破 20 亿,通信服务收入良好增长,盈利规模同口径稳中有增。持续推进 5G 网络试验和业务应用示范,确保年内 5G 试商用落地。

华为成Akraino社区首批发起会员,提出Edge轻量化Blueprint草案

在近期举办的Akraino Edge Stack2018 年峰会上,华为作为Akraino社区十四大创始成员之一,参与讨论Akraino首个版本范围,并提出了自己的Blueprint草案。据了解,今年年初的开放网络峰会上,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曾宣布将获得行业更多支持,并且已经有包括英特尔、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在内的参与者加入开源社区。Akraino轻量化Edge Blueprint - for IoT and enterprise/customer edgeAkraino Edge Stack定位为一个?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10月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引领潮流!华为P11配4D Touch全面屏

新技术当然要配新旗舰,有分析人士认为,这项4D Touch技术很可能会搭载在华为下一代的旗舰P11,再加上之前传闻的全面屏+光学指纹,P11或许会成为一部引领手机潮流的旗舰手机。

曝一个专科生在华为面试的真实经历

华为是个创造神话的企业,从注册资金2万元的飞速膨胀、3G、高科技、高速成长、全民持股和民营企业……目前华为一但在国内是电信第一大供商货商,而且海外市场越来越火红,目前已正在蚕食网络商老大CISCO的本土--美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