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07 16:22

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2617亿 成功率

《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2617亿 成功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7日,中国银联公布了一组数据:2019年除夕当天,中国银联处理跨行支付清算2617亿元,同比增长81.3%...

这些交易涵盖境内外线上线下消费、转账、跨行取款、代收付、客户资金结算等各类业务场景,今年除夕,中国银联和网联公司共同承担了财付通微信红包、百度红包等春节保障任务...

中国银联官方表示,为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指标要求高等难点,联合各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开展春节期间的保障准备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