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06 11:04

星巴克COO加入亚马逊董事会 成第二位黑人女董事

《星巴克COO加入亚马逊董事会 成第二位黑人女董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巴克新创建1亿美元股权基金 专注食品和零售投资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星巴克“可能会在其投资的业务中探索商业关系”。据彭博报道,由于主要市场增长放缓,星巴克将斥资 1 亿美元成立一个新基金,专注于食品和零售相关的初创企业投资。CNBC也表示,它将把推动未来增长的目标着重放在两个领域:初创企业和改善店内体验。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Q4标普500零售业务收益增长 亚马逊预计将贡献一半以上涨幅

【TechWeb】11月2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第四季度,亚马逊预计将为标准普尔500零售指数收益贡献一半以上的涨幅。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