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2-06 10:59

强迫用户购买新iPhone充电器 苹果面临集体诉讼

《强迫用户购买新iPhone充电器 苹果面临集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今天十岁! 科技改变了我们生活吗?

自从乔布斯在2007年头的发布会上郑重宣布了iPhone的诞生后,经过半年的等待,被吊足了胃口的我们总算可以拿到这支看起来肯定超前于年代的手机了。全部世界都激动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iPhone X很有可能就是这样了

来自Benjamin Geskin在推特的爆料,iPhone X很有可能就是这样了:没有Home按键的iPhone你会不会不习惯呢?今晚发布会就要开始了,对于果

原来水军是这样: 474部iPhone帮人留言刷单

在网络世界,点击率、点赞、留言和分享某程度上代表作品受欢迎程度,不过继早前深圳爆出买点赞的工厂之后,大家对这堆数字未必再信。而且这类工厂变得更国际化,最近泰国警

iPhone耗电快? 自带的两大隐藏功能你没关掉

iPhone手机作为智能手机中的大哥大,其本身实力与魅力不凡,ios系统的流畅运行让我们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但不凡还是有一点点小毛病,那就是电池耗电快的小问题,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iPhone省电攻略: 关掉这几个功能, 续航增加30%

常用iPhone手机的人都知道,iPhone哪里都好,就是电池不耐用,比起安卓手机动辄3000+的电池容量和快充技术,iPhone的续航确实是个不小的短板。在这

iPhone手机有了这个软件, 网上不能下载的视频都能下载了!

手机上看视频是现在很多用户都会做的事,那么若是想要把这手机网页上的视频下载到本地需要怎么做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首先你手机要安装这个软件:offline打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iPhone一天3冲续航差? 这几个“偷电”功能你可能没关掉, 别怪我没告诉你!

iPhone一直是智能手机中的引领者,其本身具备的实力与魅力人人得而诛之,最受喜爱的莫过于iOS系统了,流畅不卡的玩机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但还是有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