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02-04 14:14

猫眼娱乐终上市:除夕必将辞旧 立春能否迎春

《猫眼娱乐终上市:除夕必将辞旧 立春能否迎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猫爪团”揭秘《爱宠大机密》幕后花絮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超能敢死队》,以3833万美元的首日开画成绩,成为北美影史原创动画最高开画票房纪录,还连续两周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

猫眼电影“专业评分”重新上线,首次全面阐释猫眼评分规则

2017 年2 月16 日,猫眼电影平台的“专业评分”系统重新上线。在此之前,猫眼电影于3 天前公布了《猫眼电影专业评分评委手册》,首次对猫眼专业评分内容标准、平台准则作了全面解释。 两个月之前,《中国电影报》、人民日报等媒体曾发文质疑豆瓣、猫眼等评分网站的评分机制以及所谓专业评委的专业资质。在舆论风波中,猫眼暂时将猫眼“专业评分”系统下线,猫眼相关负责人称评分系统正在优化,之后还会上线。 重新上线的猫眼“专

猫眼电影发布暑期档专业口碑榜

暑期档已经落下帷幕,今年整个暑期档有86部影片上映,堪称历年暑期档之最。然而跟去年现象级影片频现的场面相比,今年的局面平淡无奇,票房更是惨遭“滑铁卢”,被人津津乐道的影片更是屈指可数。猫眼电影的专业评委团紧跟暑期档步伐,对7、8月上映的院线影片进行了打分,并发布了暑期档院线电影口碑榜单。

猫眼电影联合中信银行探索跨场景营销助力《金刚狼3》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12 日,票房突破 6 亿大关。猫眼电影观众评分高达8. 8 分,许多观众赞誉这部电影“动作与情感结合”,是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为了助推《金刚狼3》取得更好的成绩,猫眼电影作为《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官方合作平台,为影片提供了更加深入的营销策略协助。猫眼电影针对《金刚狼3》制定实施了众多营销动?

猫眼电影推出影视圈信息资源对接平台“找合作”

日前,猫眼电影专门为影视圈行业人士提供信息数据服务的工具“猫眼专业版” APP更新发布了2.0版本,并新推出了影视圈信息资源对接平台“找合作”。

猫眼专业版3.0发布新功能链接产业新生态

11月15日,猫眼电影对旗下为电影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工具——“猫眼专业版”做了重大更新。在最新发布的猫眼专业版3.0中,猫眼电影推出了影片营销监控系统、影院顾客画像及影院数据对比系统等几项全新功能。猫眼专业版是猫眼电影在2015年初推出的一个专业电影数据工具,为电影行业人士提供包括票房、排片、上座率查询等数据服务;在产品发布一年多来,猫眼电影持续创新陆续推出了秒级时票房、人工智能票房预测、行业?

猫眼电影发布一周观众口碑榜单 进口片持续霸榜

三月以来,猫眼电影连续发布了多期一周观众口碑榜单,进口片持续霸榜。《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双爆棚。这部讲述狗狗与铲屎官之间“四生四世”不离不弃的故事治愈了很多观众,本周继续以猫眼观众评分9. 0 分的成绩蝉联口碑榜第一。《金刚狼:殊死一战》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则位居第二与第三。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两部国产新片进榜,一部是金马奖得奖影片《八月》,该片是青年导演张大磊半自传性质的长片处女作,?

《驴得水》公映猫眼电影点亮深圳地标建筑为影片造势

10月28日,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在全国公映。公映前夕,《驴得水》出品方、发行方猫眼电影也顺势点亮了深圳地标建筑京基100大厦外墙LED大牌,打出了“驴得水28号公映”的巨幅字幕,为影片上映造势。电影《驴得水》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改编自同名话剧,自10月上旬路演开启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将“喜剧金字招牌”开心麻花的“高品质”、“好口碑”延续到底,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称赞其“实力接

猫眼电影春节元宵交易量互动数遥遥领先成影片口碑主要阵地

随着春节元宵假期结束,2017 年大年才算过完了。在开年的两周内全国票房收入达57.14 亿,为2017 年的电影市场开了一个好头。期间上映的《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等五部国产电影,也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道视听盛宴,为节假日文化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 猫眼电影平台上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熊出没》五部影片的在猫

猫眼电影小程序上线位居TOP5广受好评

猫眼电影系列小程序自1月9日首批上线以来,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以其触手可及、用完即走的便利性和流畅完整的用户体验,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浏览量、活跃度等几方面位居微信小程序TOP5,并受到极客公园、雷锋网等媒体好评,作为精品小程序重点推荐。猫眼旗下“猫眼电影”、“猫眼专业版”、“猫眼演出赛事”等微信小程序,均已首批上线。在“猫眼电影”小程序中,用户可以挑选热映影片直接在线选座、购票;在“猫眼演出赛事”小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