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31 16:27

快手与央视春晚达成官方合作 获春晚短视频版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继百度之后,快手也和央视春晚达成了合作。今天,快手科技正式宣布与央视春晚达成官方合作,快手APP将作为央视 2019 年春晚内容分发平台,获得央视春晚的短视频版权。而授权的内容不仅 2019 央视春晚、 2019 央视元宵晚会,还包括历届春晚内容。

也就是说,今年大家不但可以在电视上春晚,还可以在手机上用快手看春晚了。为了能让大家边看边玩,快手还推出了“上快手,分 6 亿现金”的春节红包活动,此外还有手势拜年、表情大挑战、AR空投红包等诸多玩法。

资料显示,快手成立于 2011 年,截至 2019 年初,快手已经拥有 9 亿注册用户。最初,快手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之后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