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01-31 09:23

苹果为何封杀Facebook:付费买数据都不行?

《苹果为何封杀Facebook:付费买数据都不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华为mate10曝光,支持防水防尘,风格与苹果8完全不同!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接近,关于新一代苹果手机的议论也已经进入了狂热状态。初次之外,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各自按捺不住,决定不放过苹果发布会的超级大热点,纷纷发出海报,对iphone8进行全面的阻截。华为当然也不例外,作为华为的旗舰机型,华为的mate10配置和靓照也被网上大神进行了曝光。从这张华为的配置曝光图来,10...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苹果蒸发639亿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苹果蒸发639亿或因apple产品业绩失望导致

许多吃瓜群众比较关心苹果蒸发639亿是怎么回事以及什么原因,毕竟这么一个大公司就这么蒸发了这么多可以淹死小编的钱的确很是令人惊讶,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苹果蒸发639亿或因apple产品业绩失望导致的事情详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苹果在华业务需要靠游戏来支撑 谁立功了?

5月5日消息,苹果近期发布了财报,路透社此后发布文章表示,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虽然出现了下滑,但由于手游的火爆支撑了苹果在华的业务,成为了App Store营收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