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31 08:37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会获得很好的利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为72. 26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2. 88 亿美元增长120%;净利润为2. 10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7. 71 亿美元扭亏;

此外,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回答了上海工厂方面的问题。

马斯克表示:“我们与上海政府签订了长达 50 年的土地租约,所以土地这个部分并不是资本支出而是经营租赁,会在我们的经营活动中以现金流的方式表现。但是我们在超级工厂中投入的设备会以资本支出的形式表现。”

此外,马斯克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绝大部分资本支出都将以从中国当地政府筹资的方式来运作,预计会拿到很好的利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