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1-30 17:02

全球家:三星发布1TB容量手机存储芯片

《全球第一家:三星发布1TB容量手机存储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三星的新专利将微软的可拆卸概念手机变为现实

2011年微软推出了一款酷炫的概念手机,其由两个全屏设备组成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三星Note 5和S6 Edge Plus超清渲染图曝光

大约还有10天时间,我们终于可以见到期待已久的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 Plus。据ROM之海早了解到的消息,三星Note 5将会在八月十三日在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魅族PRO 6曝新版本:搭载三星Exynos 8890

魅族旗舰PRO 6虽然首发了全球第一个十核心处理器,而且是高频鸡血版的联发科Helio X25,但其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且因为处理器限制,该机只能搭配LPDDR3内存、eMMC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三星A8 2016手机偷跑 小屏中端主力旗舰

近日,2016款三星Galaxy A8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而现在这款新机又亮相FCC,来看作为三星主力的中端产品,现在距离正式发布也为期不远了。三星Galaxy A8?2016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8 2016将配备5.1英寸显示屏,而与现款的5.7英寸相比,缩小了不少。同时新款的Galaxy A8型号为SM-A810S,内置了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性能上比较接近。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A8配?

iPhoneX出现绿线,背锅侠是三星?

iPhoneX已经到手一周,之前用户反馈到有屏幕偏蓝和中框划痕等现象,现在又要加上一个了——绿线。截止昨天,有20多个用户在苹果支持社区反映,他们的iPhoneX屏幕出现了一条绿色的线,二者并非是开始就有,而是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而且重启手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都没有用。目前出现该问题的用户分布比较广泛,在美国...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